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國中教育會考

::: 網頁位置>首頁>112年國中教育會考試題疑義新聞稿暨釋復內容

112年國中教育會考試題疑義新聞稿暨釋復內容

各科試題疑義審查會議新聞稿

112年「國中教育會考」國文、英語、數學、社會、自然、寫作測驗試題疑義審查會議,於五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舉行。此次測驗共有238題,其中有17題由教師、考生提出符合「試題疑義釋復申請表」規定之試題疑義。在綜合各科諮詢委員及測驗專家之意見後,決議選擇題所有疑義試題均維持原公布之答案。 至於相關內容,於五月二十六日晚上七時刊登在國中教育會考網站。

凡依「試題疑義釋復申請表」規定提出試題疑義者,請自行上網查詢,網址為 https://cap.rcpet.edu.tw/;其他與試題內容無關之疑義,或未依規定申請,或提出疑義釋復之教師、考生身分資料不實者,所提意見列入參考,不予公開回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

 

疑義釋復內容:(PDF檔案,另開視窗)

寫作測驗(無疑義) 國文科 英語科閱讀試題 英語科聽力試題 數學科 社會科 自然科
:::